分析冬季如何减肥  掌握正确的方法其实很简单

2018/12/16 12:21:12 作者:U7-xie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季是一个容易肥胖的季节,冬天出汗比较少,运动也比较少。冬季应该如何减肥呢?下面主要和大家说三个冬季比较好的减肥方法,让你轻松又简单的拥有好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236411604407814412

冬天,是个易胖的季节,天气冷了,运动量也少了,因为天气太冷都懒得运动,以至于我们身体的能量消耗减少,然后囤积在我们身体里的能量便会转化成脂肪。再加上冬天的时候,我们经常通过吃东西来御寒,特别是吃火锅,吃的多,运动的又少,因而说冬天是个易胖的季节。

来源:图虫作者:57415466418831521

很多人都厌恶肥胖,肥胖会给我们的心里和身体带来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对女孩子来说,一方面肥胖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一个人的整体形态,而且买衣服也成了一个难题,好看的漂亮的几乎都穿不上;另一方面过度的肥胖也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健康隐患,像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对过度肥胖的人会带来更高的危险系数。

当然,减肥也不能盲目去减,通过正确的减肥方法成功瘦身后,改变的就是我们的形体,形体的变化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自信,也给了我们穿衣更多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81614146018

另外,从健康角度来看,减肥成功后,我们身体的脂肪含量便会较低,可以有效的减轻我们身体内脏的负担,体重的下降也有利于减轻双腿的负担。那么冬季如何减肥,怎么减肥才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下面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363156836570759172

第一: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有氧运动

所谓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供应充分的情况下进行的运动,而这种通过呼吸得到的氧,在运动的过程中结合酶的作用能有效的代谢脂肪,从而提供能量。

跑步,游泳,骑车,爬楼梯等都属于有氧运动,在游泳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克服水的阻力来保护我们的肌肉和关节,然而在冷水中游泳需要消耗更多的热量,这是一项减肥效果较好的运动,你也可以通过跑步,爬楼梯等方式来消耗卡路里,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57045741457

第二:控制饮食,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

冬天饮食,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蛋糕、巧克力、饼干等高热量的食物,从根源上减少脂肪摄入。不单如此,要想减肥,还要少吃甜食跟宵夜,建议戒掉。平常还要多喝水,喝水有利于排出我们体内的毒素,运动前喝水还有利于我们消耗脂肪,而且提前喝水有利于我们运动后水分的流失作为补充。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第三:瑜伽减肥运动

冬天天气冷,瑜伽运动是室内运动,所以不必担心天气问题,但室内运动要注意通风。瑜伽运动是要通过很多动作来完成的一项运动,而且瑜伽运动的动作都是比较柔软的,能够很好的帮助身体拉伸,在拉伸的过程中有利于带动血液循环,瑜伽不是剧烈运动,但它在运动过程中带动血液循环有利于我们身体脂肪的燃烧,对减肥也是很有帮助的。

减肥,要持之以恒,注意控制饮食和坚持运动相结合,定期给自己定个减肥小目标,每天进步一点点,体重减少一点点,减少脂肪堆积,塑造一个完美身材,冬天,要将减肥进行到底,为明年夏天拥有好身材做准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