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由胖子逆袭成女神 冬季减肥加速掉肉的3种方法

2015/12/16 22:45:40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中的你是不是进入了平台期呢?每天称体重却看不到效果,真是又气又恼!其实几乎所有减肥的人都会碰到停滞期,只是维持的时间长短每个人都会不一样。

瘦身中的你是不是进入了平台期呢?每天称体重却看不到效果,真是又气又恼!其实几乎所有减肥的人都会碰到停滞期,只是维持的时间长短每个人都会不一样。面对减肥停滞期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信心,不要因此而大乱阵脚。换个角度考虑问题,新陈代谢效率高一点,瘦身效果好一点~
1、拒绝减肥餐
有一种观点认为,减肥餐实际上并不利于减肥。因为当你每天坚持清汤挂面、清水煮白菜的时候,你的身体会得到一个能量供应不足的信号,这样全身的身体代谢速率就会下降,当你恢复正常饮食后,身体恢复正常新陈代谢有一个延时,这样很容易造成体重反弹。因此减肥不仅要少食,更重要的是保持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不如适当增加卡路里摄入,每天至少保证200g的碳水化合物摄入,并做适量运动,这样身体代谢率就不会减慢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