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先瘦哪里  腰腹效果更明显

2018/12/10 20:3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更加快速的瘦下来,合理的控制每日的卡路里摄取量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了。对于采用节食的方法来瘦身的朋友们来讲的话,哪些部位更加容易瘦下来呢?又是为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415606267085117

节食减肥的方法对于急切的想要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身效果的妹子来讲,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那么采用这样的方法,一般会先瘦哪里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136921601416164

第一点,节食瘦身的方法先从哪里开始瘦?

在我们全身上下,特别是女性朋友,脂肪比较容易堆积的地方同时也是更容易消耗的地方,就是腰腹部,胸部以及下身了。因此,通过节食这样的方法脂肪容易消化的部位依次是:腹部,臀部以及脸部还有腿部。

来源:图虫作者:236389897643111511

第二点,为什么腰腹更加容易瘦?

一些研究与调查的结果显示,如果我们全身上下的脂肪树木消耗10%左右,那么腹部所代谢的脂肪量要高达30%。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每个人的机体在调动脂肪的时候往往采用的是“哪儿储存的多先消耗哪”的原则。对于妹子们来讲,腹部这个位置平滑肌的数量比较多,因此脂肪是非常容易沉积的。而当我们的身体需要将脂肪作为一种基础能量的时候,它会发现在腰腹这两个部位“燃料”更加丰富,所以会先高效的利用肚子上的脂肪的。

另外,在瘦身的过程当中,我们对于身体其他部位的关注程度远远不及腹部以及腰部,因此从心理学方面的一些因素来讲,会首先觉察到腹部好像变得越来越瘦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5466418831521

第三点,节食瘦身真的会让胸部越来越小吗?

减肥之后妹子们的胸部会在一定程度上变小是真的,因为乳房这个部位大概25%的成分为脂肪。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女生的胸部脂肪含量会逐步上升,通过运动或者是节食的方法来瘦身,双乳的尺寸在一定程度上是会缩小的。

我们可以通过游泳的方式来合理的改善这样的问题。因为在游泳的过程当中,液体环境会对胸腔产生一定的压力,可以有效的增强乳房的弹性,从而让它们变得更加结实而又饱满。但是我们也不必太过于纠结尺寸的问题,因为瘦身成功之后,我们的腹围和腰围都会缩小,反而会映衬得自己的胸部变得更加性感。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08190998484

第四点,节食减肥你需要了解这些?

1、控制卡路里摄取量并非是减肥的全部。

控制每日卡路里的摄入量是有效减重的一个环节,但如果我们每一天能量的摄取量太低的话,自身代谢速度反而会下降,出现脂肪染上速度降低的问题。而保持每一天相同卡路里摄入的标准之下,多吃薯片要远远比吃鱼肉或者是蔬菜具有更高的发胖风险。因此,不要仅仅关注摄取卡路里的数量值,更应该让自己的饮食结构更加科学而合理化。

来源:图虫作者:236411604407814412

2、要着重提高自己的代谢率。

我们身体所具备的基础代谢率,指的是在没有剧烈运动的前提之下,我们保持正常生理功能所需要消耗的能量。这个数值在不同的年龄阶段,不同的身高以及体重,不同的肌肉分布量等状态之下,数值往往是具有差异的。在减重的过程当中,有意识的提高自己的那些速率要比一味的降低卡路里的摄取量更加有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