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出轨男子被剪下体小三不离不弃 揭秘太监怎么解决性需求

2015/1/1 12:21:29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性需求
1月1日,河南商丘网友爆料街上有男子被剪下体,两腿间都是血,而这名疑似被阉的男子还在暴打一个女子。现在男子被剪下体消息被证实,因为该男子三番两次出轨被妻子被剪下体,小三竟然还不离不弃。男子被剪下体后并没有找到被剪掉的组织只能当太监,太监怎么解决性需求的?

男子被剪下体

  伊秀美体讯 1月1日,河南商丘网友爆料街上有男子被剪下体,两腿间都是血,而这名疑似被阉的男子还在暴打一个女子。现在男子被剪下体消息被证实,因为该男子三番两次出轨被妻子被剪下体,小三竟然还不离不弃,称男方就算没有生育能力,他已经有5个孩子(原配生的)了。奇葩小三搭配花心男,真是让人心恨,不过男子被剪下体还有性需求,和风骚小三怎么过日子呢?

  

12下一页

    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