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健康饮食  知道这些减肥事半功倍

2018/11/30 15:51: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人都在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了,可以说在减肥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会遇到许多志同道合的道友,而与此同时,不同的人采用的减肥方式也不尽相同。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随着社会的不断的发展和进步,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的改进,与此同时由于生活质量提高也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肥胖便是其中的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在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为了自己的健康,开始寻找一种解决的方式,而解决的比较好的方式便是减肥,通过减掉身上多余的肉,来确保自己的健康。

所以像一些常见的减肥方式便出现在减肥者的生活中。比较经典的便是节食、运动药物。我们大家应该都比较清楚。不健康的减肥方式是会给身体带来巨大的伤害的。所以,今天我门就一起来讨论一些减肥的正确饮食结构。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一、合理膳食

我想大多数人肯定会有这样的一想法,因为要减肥,所以为了能够瘦的比较明显和快速。便在饮食上下功夫,比如有人一日三餐一点也不吃。这样虽然能够让你瘦的比较快,但是却是不利与身体健康的。

我们的身体就像是一个不断运转着的机器,而食物便是能量,如果停止了对能量的供给,无疑机器就会停止运转。人也是这样,减肥虽然是比较重要的,但是在减肥的时候,更应该注重身体的健康。所以,减肥的时候,采用节食的方式是不正确的。与此相反的是应该合理的规划饮食。控制好热量的摄入,同时也不能够放弃饮食的合理配比。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二、合理控制身体热量的控制,烹饪各种合适的减肥餐。

来源:站酷

1:芹菜二米粥

大家都知道芹菜富含丰富的纤维素,能够有效的促进肠胃的蠕动,它还是脂肪的克星。所以减肥的人无论如何都是不能缺少一碗这样的粥的,而它的制作方式也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准备好必要的大米小米洗干净之后,放到锅里煮。然后将芹菜洗干净之后,切成适量的大小。等开锅之后,放入切好的芹菜即可。长期坚持一定会收到不错的减肥效果的。

来源:站酷

2:番茄豆腐豆芽汤

这道汤强烈推荐减肥的人尝试一下,所有的原料都是我们常见的。豆腐作为我国传统的食物之一,具有很好的瘦身作用,并且经常食用豆腐对促进身体健康也是有很大的益处的。西红柿即是一种蔬菜又可以当做水果,不仅能够达到饱腹的作用还能够美容养颜。而豆芽本身也有减肥的作用。能够起到消除水肿的作用。

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锅中放水加豆腐煮大约五分钟左右然后放入事先准备好的番茄以及豆芽放入适量的盐来调味即可。出锅以后加入适量的香菜会有更佳的口味。

来源:站酷

3:燕麦粥

一提起燕麦粥,可能大多数人的对它的想法是,是一种粗粮。没错的,燕麦粥是一种粗粮而且也是减肥者的大招。燕麦粥的做法不仅非常简单,而且也具有比较强大的饱腹功能。并且它还含有大量的素食纤维,能够很好的促进肠胃蠕动,调节肠胃,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