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支撑一分钟等于跑步多久 千万不要犯这些常识性错误

2018/4/23 10:21:13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想通过平板支撑来消耗身体里面多余的脂肪,所以就想知道坚持做一分钟相当于跑步多久。其实对于不一样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今天就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吧。

做平板支撑的目的就是使身体变得更加有活力,大多数人在做的过程中就会想一个问题。这样做一分钟会相当于跑步多久,其实不同阶段和性别的人,所对应的结果都是不一样的。因为这些运动都是有针对性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个结果:零分钟。

很多人不理解这个答案,其实很简单的。大多数人在做这项运动的时候,都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以至于在做一分钟的时候,身体根本没有消耗掉一定量的能量。所以你失去的那一点能量几乎可以忽略掉,因此你基本上就相当于跑步零分钟。

第二个结果:十分钟。

这个结果是针对年轻的女性而言的,因为女生的消耗能力不是很强。在一分钟的时间之内不会消耗太多的能量,但是有的个别女生也可以例外。比如那些经常锻炼的女生,或者那些有肌肉的女生。她们的消耗能力会强一点。

第三个结果:三十分钟。

这个结果是对于身体特别好的男生而言,并且是经常运动的男孩子。他们身体上的肌肉比较多,所以在运动的过程中损耗的能量比别人要多得多。但是普通的男孩子是不会达到这个效果的,所以大家不要觉得自己很厉害的样子。

告诫大家可以在看待问题时,保持一个正确的心态。平板支撑不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但也是一个非常积极的运动,希望大家能够正确认识这里面的常识性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