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抑制食欲呢 教你4招见效

2015/10/31 15:35:14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才能控制食欲是减肥人士最需解决的问题,控制不好,减肥没有成效;控制过度,又容易引起暴饮暴食。下面编辑教大家4个妙招,巧妙地控制食欲....

怎样才能控制食欲是减肥人士最需解决的问题,控制不好,减肥没有成效;控制过度,又容易引起暴饮暴食。下面编辑教大家4个妙招,巧妙地控制食欲。
研究结论和依据:
1人体对甜、 咸以及淀粉类食物的渴望会在晚上8点左右到达顶峰
当你忍不住把一大包薯片吃个底朝天的时候,说明你的身体昼夜节律已经到达了夜晚,此时你对甜食、咸食以及淀粉类食品极度渴望,此时也是你一天当中最饿的时刻。
2波士顿布里格姆妇女医院的研究人员让12名健康人员在一个受控制的实验室环境中,以跟踪观察昼夜节律是如何影响人们进食的。那么他们发现了什么呢?
不管实验对象们何时醒来,无论他们什么时间吃了一天当中的最后一餐,他们对甜、 咸以及淀粉类食物的渴望都会在晚上8点左右到达顶峰,他们感觉十分饥饿。要叫个外卖吗?我们的身体内部时钟已经预先对我们的胃口产生了影响,它想让我们在晚上多吃一点。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研究人员得出一个理论。“从进化的角度看,它是有道理的,”资深研究作者、俄勒冈健康科学大学职业和环境毒理学研究中 心主任,Steven Shea博士说。当不断进化的人类面临饥荒时,那些将食物化作体内脂肪储存下来的人们存活的几率更大。
3事实证明,和上午相比,我们的身体更喜欢在晚上当我们狼吞虎咽的时候将食物转化为脂肪存储起来。以往的研究已显示,在早上吃大餐的人比那些将大餐留到一天的最后来吃的人能减掉更多重量 ——即使他们整体的卡路里摄入量是相同的。

4就今天来说,熬夜已经不再是一个明智的生存机制,而是一个完全不健康的生活选择。幸运的是,在吃不吃东西这件事上,你身体的昼夜节律不是唯一的决定者。来看看我们为你提供的遏制食欲甚至完全杜绝深夜饥饿发生的方法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