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什么动作能促进排气   瑜伽排气式帮你解决

2015/9/2 17:26:23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排气式(英文名:Wind Relieving Pose )你可能意识不到瑜伽练习能排除你身体不需要的气体。瑜伽排气式,多余的气体会从胃和肠道排除...

排气式

排气式(英文名:Wind Relieving Pose )你可能意识不到瑜伽练习能排除你身体不需要的气体。瑜伽排气式,多余的气体会从胃和肠道排除,这样可以改善你的消化系统。这个姿势也能调节和伸展你下背部。
中文名 排气式 外文名 Wind Relieving Pose  身体益处按摩腹部器官 消化系统不适 消化不良、肠胃气胀、便秘及肠炎
目录1 姿势分解 2 动作要领 3 功效作用 4 身体益处 5内调改善
姿势分解编辑
第一步:躺在瑜伽垫上。
第二步:抬起左膝。
第三步: 双手环抱你的左膝盖。
第四步:把头抬向你的膝盖,呼吸,放松。然后换右腿做同样的姿势。你也可以慢慢的根据节奏做摇晃动作。
动作要领编辑

记住当你做排气式时,不能让下背部或臀部离开地面。尽量把放在垫子上的腿保持笔直。除了释放肠胃不需要的气体外,该练习也会按摩腹部器官,摇晃动作可以消除脊椎的坚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