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国民美少女12岁初中生夺冠 清纯学生妹教你拥有纤细美腿

2014/8/6 22:26:54 作者:zhangs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本国民美少女】2014年第14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总决赛8月5日落下了帷幕,12岁的初中女生高桥光获得了。日本国民美少女中美女众多,身材纤细,大多拥有一双极细的美腿。

成为第14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的冠军,高桥光拥有一双极为纤细的美腿

    伊秀美体讯 2014年8月5日,东京,2014年第14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总决赛,在位于东京品川的新高轮格兰王子酒店国际馆昆仑厅举行,来自滋贺县的中学一年级女生、12岁的高桥光荣获冠军。

高桥光(右五)一双美腿在众位候选人中颇为惹眼

    而高桥光获得冠军的原因不仅是她清纯的气质,机智的回答,一双漂亮至极的纤细美腿更为其赢得了不少评委的称赞。其实拥有这么一双美腿并不难,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些最有效的瘦腿方法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