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上的肉怎么减肥 教你几招拥有美腿

2017/11/27 15:29: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拥有一双逆天美腿估计是所有妹子的心愿。夏天穿一条短裙,露出一双细细的美腿。但奈何有些人就是腿比较胖,那今天我就告诉你几个小招怎么减大腿的肉吧。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想拥有一双逆天美腿,就先要下一番苦功夫,在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自律。首先要会慢跑。慢跑是一项对我们减掉腿上的肉非常有用的运动,也是为我们大众所喜爱的运动。你每周都要抽出三到四天来锻炼,而且每次都跑30分钟以上,这样体内的脂肪才能燃烧,别看前期我们流那么汗。

其实那些只是燃烧我们体内的水分,只有时间达到了15分以上,体内的脂肪才回开始燃烧。跑后做一下拉筋运动,放松肌肉,因为经过长时间的跑步,肌肉紧绷,你要先放松它,不然很容易形成肌肉腿。做一下拉筋运动,可以让我们的腿型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其二,你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不要在慢跑后大吃大喝,如果是晚上慢跑,过后你应该多吃水果,比如苹果等含维生素高等的。如果是早上慢跑,过后你应该吃一些全麦面包配上一瓶牛奶,或者一碗清淡的粥亦可,但是不要吃太多油腻的食物,因为早餐吸收比较好,吃太油腻容易胖。

其三,睡前做几个动作也能减掉腿上的肉,例如睡在床上做踩单车的动作,但起码要10分钟左右,只有你的腿酸了,才证明你运动到位了,才起到消耗脂肪的作用。

你也可以做一下侧抬腿动作,睡在床上用手撑起身子,然后一条腿慢慢向上,另一个不动。做15分钟左右,这个对于减大腿肉很有效。方法是众多的,主要是坚持,才能成功减肥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