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自由泳打腿技巧 轻松学会自由泳

2015/9/19 10:43:58 作者:O-linb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自由泳打腿技巧
为了体会大腿发力的爬泳腿,开始练习直腿打水,整条腿笔直笔直的。这个练习估计很多人不会坚持太久,可能也就练习几十米。接下来会放松膝关节,开始练习各类的打腿。

打腿的练习:

为了体会大腿发力的爬泳腿,开始练习直腿打水,整条腿笔直笔直的。这个练习估计很多人不会坚持太久,可能也就练习几十米。
接下来会放松膝关节,开始练习各类的打腿。正的,侧的,扶板的,双手前伸的,双手体侧的。
总觉得打腿技术进步很缓慢,练好打腿很困难。
打腿的一些时机:

高级的打腿,下打时,在恰当的时机会伸一下踝关节,在另一个恰当的时机会伸一下膝关节;在上摆时刚开始时,也会伸一下踝关节。这些时机的把握,并不是通过对腿的位置感的反应做出来的,而是靠着腿(包括脚掌)对水流的感受做出来的。应该这么说:因为腿部传来了这种感受,所以下打终结、上摆开始或者是上摆终结、下打开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