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完吃什么好 几大注意帮你加快燃脂

2016/10/2 23:38:0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网友和身边的朋友常常问我:“我去健身要带些食物吗?去GYM之前要吃点什么呢?运动后又要补充点什么营养?借此,我们专门用一片文章来向大家来解答……

很多网友和身边的朋友常常问我:“我去健身要带些食物吗?去GYM之前要吃点什么呢?运动后又要补充点什么营养?借此,我们专门用一片文章来向大家来解答:运动前、运动中、运动后应该如何补充能量,从而发挥最大的运动效果!你是不是经常在考虑运动前和运动后到底应该吃些什么呢?我当然不是说要让刚刚在跑步机上消耗热量的你来上一大碗冰激凌或者美味的甜点呢。我们说的是如何在运动前和运动后摄取能量,从而发挥最大的运动效益。运动前后的营养补充有什么意义?如果你的健身计划中没有涉及营养内容,当你的训练目标实现时你会对自己造成相当大的伤害。如果你饿着肚子去运动,将无法为身体提供足够的能量,也将无法从锻炼中获得最大收益。如果你持续长时间运动但不进食,你消耗卡路里的能力就会降低,你的运动强度也难以维持。如果运动结束后你没有及时为肌肉提供营养,为你的能量库补充能量,将不利于身体恢复。在这里,你将了解到理想的运动前,运动时和运动后应补充的营养,如何优化这些营养为健身提供能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