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期15日青菜减肥法 减肥蔬菜有哪些?

2016/10/3 13:18:00 作者:U3-che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已经成为了许多女生的人生重任,很多人甚至去做手术或是吃药甚至绝食来减肥瘦身,这样是不健康的,那么通过蔬菜瘦身的话,不但效果显著而且不会反弹哦

减肥已经成为了许多女生的人生重任,很多人甚至去做手术或是吃药甚至绝食来减肥瘦身,这样不但不健康,而且反弹的几率会非常的大,那么通过蔬菜瘦身的话,不但效果显著而且不会反弹哦,减肥达人推荐懒人必看

第一种:黄瓜

黄瓜卡路里含量:15大卡/100克

每100克黄瓜里只含有15大卡,无疑黄瓜是一款卡路里超低的减肥食物,它所含有的大量维生素和纤维素也是帮助你消除便秘和加快脂肪燃烧的重要物质,而且黄瓜皮也是很有用的哦,黄瓜本身就是可以降火去热并且减肥美容的食物,多吃只有好处。

推荐食谱:黄瓜酸奶沙拉

材料:黄瓜、蒜头、盐适量、干薄荷、原味酸奶、橄榄油

做法:

1.黄瓜去皮切薄片,蒜头切碎。把蒜蓉和黄瓜搅拌均匀,然后把黄瓜片均匀平整地放在沙拉盘里,撒上盐。放置25分钟左右。

2.把从黄瓜里流出来的水倒掉,然后撒上干薄荷。

3.酸奶搅匀后倒在黄瓜上,放进冰箱里至完全冰冻,就可以享用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