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康正O仪 见证品牌影响力的力量

2011-9-28 16:24: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随着市场经济条件下,市场的核心实现从产品质量到产品品牌的转变,一个企业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就越来越城为了市场竞争的胜负手。产品好是远远不够的,一个强大权威的品牌是实现利润走向成功的保证。

  上海正康公司设计生产的正O仪就是一个鲜活的例证。其旗下的主打产品——专治O型腿的正O仪以其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在O型腿的治疗市场牢牢占据了龙头的位置。不但实现了良好的利润,也成功把正O仪这个国内独一无二的品牌植入了人们的内心深处。

  作为一个把注意力投向美腿市场的公司,品牌的建立还是需要创新力的保证,创新力是品牌影响力的核心。而正康公司的实践也证明了只有创新才是实力的保证。为了开拓国内市场,正康公司不仅建立了国内先进的美腿研究中心,配备了国内优秀的软件和硬件,更是以其无比的创造力率先在国际上研制出治疗O型腿的仪器——正O仪。有了先机就有了市场,由于其良好的治疗效果和安全的质量保证,正O仪在国内刮起了一股美腿的风潮。而这离不开正康公司对创新的重视,只有自己的产品优于对手,才能在品牌影响力上取得先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