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康正O仪严正申明:拒绝山寨,维护消费者权益!

2011-10-13 11:12: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日前记者接到了很多使用正O仪来矫正O型腿的消费者打来的热线电话,均称买来的正O仪不但没有治好自己O型腿的毛病,反而出现腿部红肿、变形、酸痛等不良反应,有的甚至称自己的O型腿已经变成了S型腿。

  记者当即就犯了疑惑,对于O型腿的治疗,正O仪一直是国内申请了国家专利的国内唯一正品O型腿矫正仪器。并通过了国家质量检测,获得了获得“中国美腿产品用户十大满意品牌”“中国美容仪器市场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等权威称号。一直以来在市面上反响都不错,怎么会出现这种事故呢?于是记者在网上一搜,部分使用过的网友都说有严重的不良反应,但很多网友又觉得这款产品很不错,值得推荐。这让记者看着有些迷糊,按理说就算没效果也不应该对身体造成伤害啊,更何况正O仪所在的正康公司推出的是7天免费使用和租赁服务,是不可能出现这种状况的。于是记者询问了打来电话的消费者,发现他们均不是在正O仪规定的正规销售点买的,而是在网络上小道买的,因为价钱比官网要便宜才880,比正规的少了近一半。这让记者心里禁不住嘀咕,是不是被人山寨了呢?于是记者找到了其中一个受害者买过的网上销售点,对方也极力推荐其所谓的梦婷O型腿矫正仪,极力声明自己的货不但采用国外进口技术比正O仪效果要好,而且价格优惠很多。但当记者表明身份后,对方却不予理睬,玩起了消失,看来已经确认无疑是山寨货。

  针对这种山寨货记者找到了权威的健康专家询问它所带来的危害。专家告诉我,人的腿部其实是非常脆弱的,如果使用不当或用不当的方法会造成腿部肌肉的损伤、腿部骨骼的错误变形等。不但严重影响美观,还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严重的可以导致瘫痪,而正O仪正品就目前来说确实治疗O型腿的不错办法。

  这种可怕的后果让记者暗自惊呼,这些山寨的东西确实祸害不浅,不但损害了很多正品的名誉,更对消费者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于是记者找到了正O仪的研发和制造单位上海正康仪器有限公司,询问辨别真伪的办法。接受参访的是正康公司段燚段博士,他告诉记者出现目前网上出现的山寨货大多是从按摩骑拆下来组装下的,没有任何科学根据,对人体的伤害极大,而其所说的880的至低价其实再加上每月80的绑定消费已经超过了正O仪的零售价,用后还没有效果,纯粹是骗人的东西。他们为此事而也正寻求法律解决的途径,争取让那些山寨版尽快的消失,还正O仪市场以宁静。同时他还告诉记者,目前公司主要的销售渠道是官网,实体销售店面只有指定的几家,其他地方售出的均为假货。只要用户谨记到正康公司的官方官网和指定地点购买就能保证100%的正品,就能杜绝山寨货的横行。

  记者认为要消灭假货,关键还是在消费者,只要大家坚持到指定地方,不要贪图便宜。山寨货也就会因为没有市场而烟消云散。这样既能给正品企业以信心把产品做好,也能保证自己的利益不受到损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