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O仪大胆爆料日本女优美腿内幕!

2011-12-6 16:47: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我们大多数人的印象中,日本人一直都是以腿短、腿不直的形象示人,根据黄金分割原理,正常人的腿长等于身高的0.618倍,但是大多日本人均达不到这个标准。“日本矮子”几乎成了我们私下里对他们的专用称呼,国内MM也大多以此为自豪。这在上个世纪还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最近几年我们逐渐发现我们所接触的日本人尤其是日本女人不但腿变得修长了,而且大多生出一双美腿,随便一个街拍就能让我们无数爱美的MM们羡慕不已。


    而国内MM则恰恰相反,不但身材经常走样,腿上的曲线也变得不那么协调起来。据统计在中国现在有四成以上的人腿部不是呈现在完美状态,大多都有或轻或重的O型腿或腿不直,这5亿以上的人迫切需要知道日本人究竟日如何摆脱腿部恶梦,魔法般地变出以上美腿的。

细数历史和现状,发现惊人美腿缘由

    其实日本人过去的矮小也是有原因的。从他们的生活习惯中看,日本人经常的坐姿就是“正坐”。 以前的日本人吃饭、聊天、串亲戚都要正坐的。“正坐”的结果就会对腿产生很大的影响。因为正坐时两腿间的距离会比平常宽得多,而且腿部的压力比平时要重的多,再加上天生的基因和其他因素的综合影响,过去日本人的腿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形,严重影响了美观。俗话说久病自成医,有了这个共同的认识,日本人在如何改变腿型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大量的美腿仪、美腿丝袜、塑形操等被开发出来,在真正技术的影响下,如今在我们视线中的日本人尤其是MM大多具有了一双让国内爱美MM们羡慕不已的美腿。

日本艺人进入娱乐圈之前大多进行过美腿修复

    这样的技术优势在精明的日本人眼中当然不能白白浪费掉,尤其是日本人中准备进入娱乐圈的未来女明星们。要想成为一代偶像,自身的条件是必须要具备的,但是天生基因却造就了自己腿部的不完美,所以她们大多求助于O型腿、腿不直的后期修复。如今腿部的完美修复就像韩国的整容一样在日本盛行起来。几乎每一个现在成名的日本女优就进行过美腿修复,比如当前在日本正红的佐崎愛里、天海翼、原纱央莉、周防雪子等均有过这样的秘闻。日本最高人气女优星野雅纪更是独立创造品牌【TRENCA】的美腿袜来宣传自己曾经的美腿经验。


 
(星野雅纪和她的美腿袜)

正O仪作为国内矫正腿型的唯一正品填补了这个空白

    以前日本MM的腿一直是我们嘲笑的对象,但是现在她们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这一现状,一双双美腿活跃在我们的眼前,而我们却面临着近六亿人腿部不美观的现状。这个情况的出现已经引起了很多爱美MM的重视,但是苦于没有合适的修复方法只能甘于现状。虽说日本已经有很多这方面的经验,但是平常我们根本见不到这些流传于世,又是一贯的封锁作风!

    但是这一情况已经在几年前得到了解决,正O仪的研制成功已经从根本上填补了这一空白。
如今正康正O仪已经是大家所熟知的矫正腿型、美腿塑形领域的专业产品。多年来凭借其国内唯一正品矫正腿型品牌的地位和独家专利技术,已经为无数爱美之人解决了他们所困扰的腿弯、腿不直、O型腿等问题,成为了国内爱美MM们心中美腿的唯一选择。

 有了正O仪,再看看我们的大屏幕,还能让经过美腿修复的日本MM给比下去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