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O仪:打造中国O型腿矫正电子仪器的

2011/2/22 16:40: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正康O型腿O仪矫正电子仪器
O型腿的人往往认为是自己的骨骼问题、有O型腿的人往往认为只能用手术解决问题。这些认识的误区正随着科学知识的普及以及大量的临床观察数据而逐渐被纠正。正康也深感自己使命的艰巨,通过多种途径来宣传科学的腿型知识和美腿常识。

  新时期 新愿景

  2011年,上海正康公司出品的正O仪迎来了她在中国的第六个年头。如今,正康经历着一个辉煌的时期,正康人也为自己的企业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正康从事的是关系大众的美丽健康事业,数年以来,正O仪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和信任,成为国内O型腿矫正电子仪器的第一品牌,已经为数万名顾客成功矫正了腿型。这是正康最值得骄傲的成就!六年,既是正康一个深具纪念意义的里程碑,也是正康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全新时期全新愿景,正康人正以自己对社会的责任和对美丽事业的热爱,开始谱写全新的事业篇章!

  正O美腿仪 科技引领完美生活

  作为上海张江高科(600895,股吧)技园区的企业,正康一直致力于用创新的技术,为人们带来人性化的体验和高品质的生活。正康研发的正O美腿仪蝶变新款,采用考究的人体力学外形设计,充分贴合人体曲线。正O仪的机械固定部分为“门”字型,实现了双力臂双向运作的方法,不会压迫膝关节背部通过腘窝的神经和血管,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同时还运用了“遥控操作”、“远红外技术”、“专业按摩手法”三大核心技术,有效提高矫正效果并缩短矫正周期。

  矫正腿型新理念 走出原有认识误区

  原先:有O型腿的人往往认为是自己的骨骼问题、有O型腿的人往往认为只能用手术解决问题。这些认识的误区正随着科学知识的普及以及大量的临床观察数据而逐渐被纠正。正康也深感自己使命的艰巨,通过多种途径来宣传科学的腿型知识和美腿常识。专家告诉我们,O型腿的学名叫做膝内翻,俗称、“罗圈腿”、“形腿”。85%的O型腿并不是骨骼问题,是一些不良习惯引起的韧带问题,通过正O仪是可以实现物理矫正的。正O仪矫正O型腿的效果在三天内即可显现,就非常有利的印证了这一点。

  正O仪成为中国O型腿矫正电子仪器的第一品牌,不仅凝聚着正康人的心血和汗水,同时也秉承着广大顾客的信赖与支持。塑建完美腿型,展现完美腿型,尽享完美生活。这是正康的使命,为了达成这一目标,正康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正康设立了专属的客服团队正康客服中心,来为正O仪的顾客提供全面的服务。新的时期,正康以自己全新的企业理念和企业目标来激励企业努力奋进,相信正康以自己新时期的愿景,终究会实现自己企业的终极价值,成就自己的企业梦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