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了健康 六种食物杀手养生女人千万别吃

2011/2/21 16:54:0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基本上黑咖啡几乎不含任何热量,调味咖啡里面却添加了大量的糖和奶精,而这些成分都是超高热量的身材杀手。这也就是为什么啤酒会有液体面包的称呼,而且常喝啤酒的人也会换来一个沉甸甸的啤酒肚。虽然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低卡可乐,不过还是有许多人不能适应代糖的特殊味道。而仅剩的维生素C,也会因为光照的因素而减少。

 

  女人你是不是一直在减肥,可效果又不佳?想想看你的日常饮食清单里是否包括了那些好身材的头号杀手们:比如巧克力饼干,果汁,啤酒,甚至是咖啡。

  第一名:巧克力饼干

  每天吃6片,热量302cal,一年发胖14公斤

  您知道巧克力饼干里头到底有哪些东西呢?答案就是:大量的糖和很多的油脂。如果您每天下午,都用巧克力饼干来满足嘴馋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时间,就会胖7公斤,如果这样持续一年,就会有14公斤的肉跟着您一起移动。美味的背后却是高热量的陷阱在等您,而且高油和高糖的食物还会让人快速老化。

  建议:想得到抗氧化的效果,与其从巧克力当中取得多酚,不如多喝一点低热量的绿茶。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7种瘦腰水果,吃出小蛮腰

  【图】养生:十大食物悄悄影响你一生

  【图】冬季减肥:10个减肥秘诀,照做就瘦

  【图】两性养生:这些食物让你在床上办不了“事”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