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康正O仪 见证品牌影响力的力量

2011-9-28 16:24: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但是有好的产品还不够,还必须获得人们的认可,消费者不是实验品,只有经过严格的测试和国家人许可才能放心的投入市场。正O仪就是这样做的,他们研制的产品率先取得了国家多项专利和“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称号,获得了国家的认可;同时也获得了“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国美腿产品十大满意品牌”,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上海正康成为央视网黄金展位合作伙伴等标志着得到了行业的认可。而这一切则造就了正康正O仪“中国著名品牌”、 “中国美容仪器市场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等众多标志着品牌影响力得到权威认可的荣誉的获得。

  品牌是一个企业经济实力和市场信誉的重要标志,但是品牌影响力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也不是某一项做得好就能获得的。而正康公司还加上了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其推出的免费使用服务也获得了大量顾客的芳心。正是有了这一系列的突出成就才造就了正康正O仪的品牌影响力和国内霸主地位的行程。这也再次见证了21世界品牌的力量。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