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穿什么服装 选购的技巧在这里

2018/1/18 13:23: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在做瑜伽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服装,这样可以让我们更舒服,同时也可以让我在做一些动作的时候更加方便。所以购买专业的瑜伽服和一些器具是非常有必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50508221584217

自从瑜伽运动传入中国,受到了大多数人的喜爱。这不仅是由于其独特的作用,也是因为人们的巨大需求。所以,既然瑜伽已经发展成为专业的健身运动,那我们做瑜伽的时候穿什么衣服比较好呢?

当我们做瑜伽的时候,穿一些专业的衣服更加合适,这样我们做起动作时不会觉得拘谨,手脚伸展更加自由,更容易完成动作。现在商店都有专用的瑜伽服买,大家可以准备两套,专业的瑜伽服材料更适合运动,我们在做瑜伽的时候都会流汗水的,好的布料可以吸汗,也可以排热而且不会贴在皮肤上。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909558449439

另外,瑜伽裤要有很好的弹性,因为腿部动作伸展幅度很大,弹性好的衣服可以让我们轻松完成各种动作,感觉很方便,即使做一些难度大的动作也不会感到不舒服。此外,瑜伽裤款式也有两种,有宽松的也有修身的,选择的时候根据喜好来购买。

瑜伽服的款式有短袖、长袖、背心,我们可以每种都准备一套,因为夏天穿背心更舒服,秋冬季节穿短袖、长袖更加合适,我们可以选择薄一些的材料,这样穿在身上更舒适。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90757775826

另外,做瑜伽的时候穿运动型文胸更好,有些女生在这方面没有注意,锻炼的时候穿普通内衣,这样容易引起胸部会下垂,将影响我们的身材曲线,选择运动内衣可以有效保护乳房,因为运动的内衣的承受力比一般内衣强,它可以紧紧包裹住乳房,不会造成下垂。大家要谨记这点。

此外,许多瑜伽动作都是伸展的,我们必须从浅的深度学习,不要急,马上挑战困难的动作。很容易给你的身体带来负担,如果你受伤了也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