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对妇科有好处吗  帮你改善体质排毒养颜

2018/1/11 11: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几年,瑜伽可谓是大行其道,几乎每个繁华地区都设有瑜伽养生馆,各种各样的瑜伽课程更是随处可见。而且经常练习瑜伽,不仅可以防止妇科疾病,同时还能排毒养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90757775826

随着社会竞争愈发激烈,大家的压力也是只增不减,长期下来,很多人的身体都是处在一个亚健康的状态下。虽说这种现象是很普遍,但长期下来也是很容易出毛病的。因此,建议大家可以通过练习瑜伽术来改善。瑜伽除了可以帮你消脂减肥以外,还能帮你调解身心,有效缓解疲劳感。尤其对于女性来说,瑜伽术是值得大家大胆尝试一下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8974006436

1、如果你是一位经常月经不调的女性,建议可以多做一些局部的扭转的动作,比如上述的瑜伽术。将前腿盘踞在身前,后腿向后翘起,脚尖向上,腰部往后弯曲,让身体以花式扭转的姿势,将各个部位的肌肉和关节得到锻炼。一来可以塑造纤细的身姿,二来也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有效改善子宫和卵巢的功能,让你减少月经不正常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2、如果你是一位在孕期间的女性,瑜伽也是可以适当进行练习的。特别是对于怀孕期间有水肿、腰酸背痛、手脚冰凉、失眠多梦或者是情绪不稳定的女性,瑜伽术是你不错的缓解方法。如上述的坐卧瑜伽锻炼法。主要的做法是将身体背靠在瑜伽球上,然后慢慢1的抬起你的臀部,让身体的重心转移到后背上。

但要注意自己的呼吸节奏,尽量保持平淡的心情去练习。每次大约保持2·4分钟就是可以,随后再回到初始的状态。这个动作可以有效帮助孕妇排毒,同时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集中性,特别有利于孕妇到时候的分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