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的注意事项 这些问题你一定要注意

2018/1/13 10:5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现在很受欢迎的运动之一,但是练瑜伽也是有很多事项需要你特别注意的。今天,我们就会给大家介绍几种练瑜伽的注意事项,大家一起来仔细的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0772650870

一、热身

练过瑜伽的人都知道,在做瑜伽之前一定会有几分钟的热身时间,这样的时间能够让你的韧带打开,而且能够让你的心情更加放松,在运动的时候也能增强你的柔韧度。如果是自己在家练习的人就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因为在运动之前,你的身体是相对僵硬的,不仅不能很好的完成瑜伽动作还会对身体造成巨大的压力,所以想要更好的练习就需要热身。图中所示的动作就是很好的选择,它能够让你的身体放松,更好的迎接挑战。

来源:图虫作者:57399463370688624

二、挑战

如果你还是初学者还是不要挑战高难度的运动,因为在瑜伽中还是有很多动作是非常难的,比如图中的动作,需要脊柱的柔韧性非常强才能做好。如果你对这样的动作很向往,那么就一定要打好基本功。然后慢慢的练习。

来源:图虫作者:55299086923992940

三、勉强自己

练瑜伽是一件让你身心愉快的事情,有些人的韧带比较硬,所以运动的时候感觉很痛苦。这时候除了不要勉强自己以为,也可以适当的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动作。有些人一心想要练一字腿,那么就多找一些练腿部韧带的视频,慢慢的学习。

四、瑜伽服

很多人穿着自己平时的衣服就去练瑜伽了,但是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瑜伽服能够让你的肢体更加舒展,不会因为服装导致动作的束缚感。以上就是练瑜伽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了,大家一定要铭记在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