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三个月后的变化 效果让你尖叫

2018/1/16 12:15: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现代女性的一种新的运动方式,通过优美舒缓的动作来调节自身的气息和身体状态,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们投入到了瑜伽的队伍之中。

来源:站酷

瑜伽是现代社会比较潮流的一种减肥方式,各年龄层的女性都可以尝试。瑜伽最早从印度发展起来的,然后流入中国。通过配合悠扬的音乐旋律,来达到调节自身肌肉线条的作用。整个过程由易到难,一开始只是训练呼吸的节奏,然后慢慢的加大难度。让人的身体有一个平缓的适应过程,这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是十分有益的。

来源:图虫作者:258684299766923360

瑜伽不同于传统的减肥方式,它需要长期坚持,并且搭配合理的饮食。一般练瑜伽的女性们在三个月之后会感受到身体的变化,这种变化可能不会反映在你的体重指数。但是你的身体体形一定会有一个质的飞跃,瑜伽主要就是针对女性的外在体形塑形,通过柔化身体曲线,拉伸肌肉线条,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能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图虫作者:240118710940075670

瑜伽的过程不可以中途放弃或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都不能达到完美的锻炼效果。三个月是第一阶段的训练,三个月之后你会感到身体有轻微的变化,气质各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紧接着开展下一阶段的训练,长期坚持下来,你便可以达到自己的理想体形。在练瑜伽的过程中一定不可以心急,要耐住性子跟着音乐的节拍慢慢舒展身体。

感受音乐合身体的融合。三个月之后你的气息会变得均匀,身体的各方面机能也会有很大的改善,因此瑜伽作为引领潮流时尚的一项运动,不失为一种绿色、健康的运动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