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豆减肥法揭秘 让你一周之内瘦6斤

2015/10/31 21:27:50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最近一位同事兴高采烈地告诉我她找到了一个超有效减肥方法,她公司有位胖妞最近在用绿豆减肥法,仅仅用了两周就瘦了12斤,半信半疑地自己也一起做了。

最近一位同事兴高采烈地告诉我她找到了一个超有效减肥方法,她公司有位胖妞最近在用绿豆减肥法,仅仅用了两周就瘦了12斤,半信半疑地自己也跟着做了,下面大家一起来见证一下这绿豆减肥法是不是真的如此神奇吧!

1:绿豆瘦身粥做法

准备红绿都各100克、大枣10枚、山楂30克,然后把后红豆和绿豆洗干净放到冷水里泡一个小时,一小时后将所有材料放到锅中,加入1000毫升冷水,煮到豆烂即可,因为豆浸泡过,所以煮的时候比较容易煮烂。

2:绿豆瘦身粥吃法

煮好的绿豆瘦身粥可以分成两份,一份趁热吃,要连豆、大枣和山楂带汤一起吃下,另一份可以放进冰箱保鲜好,等下次拿出来在吃之前煮热就可以了,一定要趁热吃哦,趁热吃效果才是最好的。

3:绿豆瘦身粥的减肥原理

红绿有着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而且还是排毒圣品,大枣有补血润燥调和胃气的作用,则山楂是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的。所以这些材料配合起来都有助各种单品的功效最大限度发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