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平板支撑对身体有害吗 小编提醒你动作规范很重要

2015/8/25 10:19:49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是最近非常流行的运动,也有不少人跟风学习,虽然做平板支撑的好处很多,能起到一定的健身效果,但是我们也要注意动作的规范,不然还可能伤害到身体。

平板支撑是最近非常流行的运动,也有不少人跟风学习,虽然做平板支撑的好处很多,能起到一定的健身效果,但是我们也要注意动作的规范,不然还可能伤害到身体。那么你想知道做平板支撑都有哪些好处吗?下面将和小伙伴们详细谈谈,相信会对你的锻炼有帮助的。

平板支撑是核心肌力训练最常用的方法之一。其动作非常简单:俯卧,打开两肘和肩一样宽,肘关节支撑到地面,上臂和躯干尽最大能力保持90°。将两脚尖并在一起,让支撑面积减少。自然伸直颈部,眼睛看向前下方,挺胸,让你的头、肩、髋还有下肢等地方保持在同一平面,收紧腹部肌肉、盆底肌,让你的脊椎骨处在自然生理弯曲的形态。自然呼吸,不要憋气,髋关节不可以下落或者是往身体两侧倾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