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动作有哪些  4个方法解决问题

2017/7/26 12:57:17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是不是正在为自己肥胖的腹部而烦心呢?你是不是也想拥有平坦的肚子或者甚至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马甲线呢?小编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赶快行动起来吧,你可以成功。

首先,第一个动作是大家都会的,有的甚至在上学过程中体育老师还教过我们的,而且还参加过考试的动作,所以这个动作不需要解释太多,大家都会做,只是有一些重点我还是要强调一下。

这个动作就是仰卧起坐,特别适合女生。这全身平躺在瑜伽垫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将双脚脚底着地,膝盖弯曲。然后用腰部发力向上做仰卧起坐,注意是背一定要直,并且头要碰到膝盖,否则效果不佳。

第二个动作,双手抱在脑后,全身挺直站立,然后双脚与肩不一样的宽度。向下弯腰,右手手肘碰到左脚,膝盖大概维持三秒钟。

起身再用左手手肘碰到右脚膝盖,也是三秒钟左右,两个方向交替进行,大概50下,这个时候你就会觉得腰部有热量出现,这个时候会有一些酸痛,一些不舒服,那么你要坚持下去。如果你实在受不了,可以休息一下,但是50下不能少。

第三个动作两手叉腰,然后主要是屁股用力,屁股按八字形运动,每次运动完可以停留一下。同时腰部也可以稍稍的用一点点力气,这样有利于是腰部有更大的热量产出。

第四个动作也是很多人都喜欢做的,并且需要一个运动器材的辅助,这个运动器材就是呼啦圈,很多人都会用了吧,一般来说我们只要找一个空地就可以做呼啦圈,甚至你可以在客厅里面一边看电视一边玩呼啦圈。我的经验呼啦圈要持续的,转20分钟以上才有效果,并且效果相当明显,大家可以坚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