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衡瘦身绝招:巧用生理期让女性减肥事半功倍

2011-11-2 11:40:0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所谓生理期减肥,就是女性结合生理周期(俗称MC),将瘦身分成四个时期。生理期各个不同阶段,身体新陈代谢会有所变动,对饮食需求也有差别,减肥效果自然有所不同。巧用生理期进行减肥,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瘦身效果哦。

    MC来临,第1周:瘦身福利期
    这段时间由于身体大量分泌黄体素,造成水份滞留,出现浮肿现象,导致体重突然增加1-3公斤。骤然暴增的体重数字,在无形中约束了旺盛的口欲,少饮少食,减少体内热量和脂肪的囤积,最终达到瘦身目的。
MC后,第2周:瘦身超速期
    这段时间是生理周期里的减肥黄金期。一方面,彻底将MC期间滞留的水分排出,体重很轻易下降1-3公斤,超有成就感的同时,很自然地就希望瘦得更多,冲劲十足缩减食量。另一方面,这个时期体内新陈代谢大大提速,一边想继续减少食量,一边又饿得难受,怎么办?可以选择多吃蔬菜、水果,或者超低热量的冲剂流食。

    这里推荐一款由蔬果制作而成的抗饥饿果冻——纤衡果燃抗饥饿纤魔冻。它融合了多种蔬果味道,吸水后体积和重量至少增加3倍,吃后5~10分钟就可明显感受到来自肠胃内饱腹感,饥饿立消。调和在牛奶、蜂蜜、麦片中饮用,口感尤其醇美,让你尽情享受美味,而不必担心产生多余热量,吃得舒舒服服,“饱饱”对抗饥饿。
    MC后,第3周:瘦身平快期
    这个阶段的新陈代谢率较缓慢,但食欲依然不错,此时的最佳瘦身方式,就是在控制饮食的同时加强运动量。控制了饮食就限制了体内多余脂肪和热量的增加,加大运动量,则是在消耗之前的囤积,这样一来,体重下降自然不难。

    下一次MC前,第4周:瘦身缓慢期
    由于内分泌波动,这个时候不管用什么样的减肥方法,通常也看不太出成效,这就是所谓的停滞期。而且这个阶段特别容易冒痘痘,因此就算只为保有美美的肌肤,还是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吧。就算暂时看不到瘦身成果,也不能让体重有增加机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