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怎样快速瘦肌肉腿 在校学生这样做简单实用

2017/12/2 9:47:12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肌肉腿一般是因从事大量运动而产生的肌肉型腿,是没有一丝赘肉的,是身体健美的标志之一,但今日要讲的肌肉腿则是指因缺乏运动致使腿部赘肉像肌肉腿一样紧绷赘肉型肌肉腿。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作为学生经济有限,自己为自己提供的经济范围有限,又该怎样的运用现有的条件瘦腿呢?拥有这样几招包你瘦。

1、睡前运动

每天觉前,横躺在宿舍床上,将双腿放到墙壁上,尽量向上抬高,能够与床面垂直,这个动作很简单也很容易做,每天只要坚持练习即可。除此之外,空中自行车也是不错的选择,方法同样很简单,就是将双腿抬高,摆成蹬自行车的样子,然后努力反复练习,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能规划每天蹬多少下,瘦腿效果很好的。

来源:站酷

以上是刚入门时的动作,锻炼几天后,就要加大动作难度了,不然瘦腿的过程将会非常艰难。加深的动作较前稍微有些难度,不过也是很好练习的。在睡前,侧卧在床上,与床面垂直,将上方的腿,向上抬高,直至与另一条腿形成90°角,反复重复此动作20次左右,然后翻身换另一侧腿,同样练习,动作也是很简单,关键在于动作是否标准将直接影响效果。

来源:站酷

2、在饮食方面

要多吃健康食物,有利于促进便便的通畅,预防肌肉腿的产生,富有丰富矿物质的食物也要多多食用,这些食物可促进腿部血液流通、促进脂肪的溶解以及剔除腿部多余水分等。腌制品不能多吃,因为我们都知道,摄入过多的盐会导致腿部水肿,不利于瘦腿。

3、其他方面

假如你是夜猫子,那么请改变一下作息,因为熬夜不利于减肥,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同样这个道理也适用于瘦腿问题当中去,改变不良习惯,例如翘二郎腿,此坏习惯会有碍小腿的血液回流,致使双腿变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