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隔天出院引争议 顺产基本两天就能下床【图】

2017/1/22 15:33:3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baby隔天出院引争议,除了部分“搞事网友”质疑假孕的说法,还有人担心太快出院会影响身体的恢复。但专业医生的看法却不是这样,因为一般来说,顺产的孕妇一般两天后就能下床走动,还不排除身体素质强的朋友。所以baby产后出院时间不必太在乎。

baby隔天出院引争议

baby隔天出院引争议,除了部分“搞事网友”质疑假孕的说法,还有人担心太快出院会影响身体的恢复。但专业医生的看法却不是这样,因为一般来说,顺产的孕妇一般两天后就能下床走动,还不排除身体素质强的朋友。所以baby产后出院时间不必太在乎。第一怀孕的朋友看过来,产后注意事项提前了解清楚。

baby隔天出院引争议

1、能不能洗头洗澡?

很多女生是不能忍受三天不洗头,但坐月子的之前,家中的长辈都会要求新手妈咪最好不要洗头,那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医生出来辟谣称,孕妇最好保持身体干净,这样在喂养宝宝的时候,避免传染细菌给孩子。分娩结束后没有奇怪病症的朋友,一般在第三天就能洗头,但是一定要尽快吹干头发,以免着凉感冒。洗澡的话,也是允许的,但是只能淋浴不能泡澡。平时可以勤点用纸巾擦拭下身,以免弄脏衣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