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健身器材可以减肚子 减肚子的五大健身器材小编告诉你

2017/3/3 13:33:08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天气渐渐变暖,你还窝在室内不出来运动?看着肚子上一堆的赘肉你怎么好意思贪吃懒动。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减肚子的健身器材。想瘦肚子的不用担心去健身...

天气渐渐变暖,你还窝在室内不出来运动?看着肚子上一堆的赘肉你怎么好意思贪吃懒动。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减肚子的健身器材。想瘦肚子的不用担心去健身房抓瞎,用这些健身器材助你轻松瘦腹。

减肚子的健身器材一:远红外减肥腰带

远红外减肥腰带,利用了远红外技术,有效缓解对人体、腹部、背部、腰部酸痛;用于腹部、腰部可明显起到减肚子瘦腰的效果。

另外,远红外减肥腰带使用安全,操作方便,功能多样,是集瘦身、保健、休闲三者一体,是您理想的远红外保健用品。

温馨提示:远红外与人体产生共振,细胞运动加速,通过身体温度上升促进血液循环排出毒素。这种与人体远红外频率相同,百利无一害。不像甩脂机是被动运动,那种高频率震动会对身体内部有伤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