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身材欧美大丰臀 四种方法成全你的小心机

2015/11/14 11:44:37 作者:L-lin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子的三围是否标准,是衡量身材的重要依据。长久坐着,加上确实运动,你臀部的肌肉就会松弛。要想使臀部肌肉结实起来,可以每天做下面的臀部运动,每天3分钟

长久坐着,加上确实运动,你臀部的肌肉就会松弛。要想使臀部肌肉结实起来,可以每天做下面的臀部运动,每天3分钟,只需三个星期就能有显著效果。北京丽都整形专家说除了以下几种方法外,还可通过自体脂肪和手术方法进行丰臀。
如果你还不知道提臀方法怎么做,那么就一起做吧!
方法一:半蹲
两脚分开站立,距离约一脚宽。双手放在大腿上,臀部慢慢下降,好像是要坐在椅子上。保持这种姿势约10秒钟,然后慢慢恢复原状,重复5次。
方法二:跪腿抬起
前臂和膝盖着地。小腿沿地面向后伸直,与大腿成90度,收腿,收臀。抬起二条腿,伸直与地面平行,然后曲膝,向上抬脚举小腿,将腿伸直放下,恢复原状15次。再换腿做。健康饮食
方法三:弓背跃起
两脚分开,双手撑地分开呈现V字形(双腿绷直)。抬起一条腿,收臀,将抬起的腿弯曲,再伸直,连着10次。然后换腿做。
女子的三围是否标准,是衡量身材的重要依据。在现实生活与训练当中,越来越多爱美的女性迫不及待地需要“健胸”与“丰臂".而怎样才能行之有效,立竿见影地通过健美训练,达到真正“丰臀”的目的呢?凯姿雅告诉你好丰臀方法。
凯姿雅认为,首先,要练习某个部位肌肉,需尽可能多地了解它的有关解剖结构,肌肉功能。样才能有效地选准练习动作,达到训练目的。 臀部肌肉主要包括臀大肌、外侧的阔筋膜张肌。臀大肌的主要功能是使腿伸、旋外、外展和内收;阔筋膜张肌的主要功能是使大腿屈和旋内,帮助大腿肌肉收缩。它们的主要练习动作有深蹲,俯卧直腿上摆,单腿站立(跪姿)后摆,器械有摆腿机,分腿机练习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