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锻炼腰部的运动有哪些 三个动作让你加速瘦腰

2018/2/25 14:3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性感小蛮腰几乎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腰部却是个很容易囤积脂肪的地方,长期坚持进行腰部锻炼才能让腰部保持纤细。那么对于女生来说,哪些运动才能有效锻炼腰部呢?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一般都把腰部看得非常重要,同一件衣服穿在那些腰部纤细的女生身上,效果简直不要好太多。但是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腰部却是个非常容易长赘肉的部位,要想让腰部快速瘦下来并且长期保持苗条,就不得不坚持进行腰部锻炼。而对于女生们来说,比较实用又见效较快的腰部锻炼运动,一般有以下这三种。

一、平板支撑

做过这个动作的人都知道,它对腰部力量的要求非常高,只要每天坚持做15分钟的平板支撑,女生们的腰腹力量就能得到有效锻炼,腰部也会因此而越来越瘦。

二、仰卧起坐

这是很多想瘦腰的女生都会做的运动,不仅效果显著,还非常易操作,就算是健身新手进行这个动作也不会有太大的难度。但要注意每次都需要锻炼到位才能达到效果,女生们刚开始做可以每天先锻炼15分钟,而在身体适应之后则需要将锻炼时间加至半小时左右。

三、侧身卷腹

侧身卷腹是近年来才兴起的腰部锻炼运动,其对腰部力度的要求非常大,所以见效也会更快。大部分女生进行两周左右的侧身卷腹之后,都能看到腰部肌肉明显变得紧致了起来。但做的时候千万不可偷懒,一定要让自己的手肘尽力去接触膝盖,虽然会很累,但当你看到效果时就会变得更加有动力。

另外,要想腰部一直保持纤细还得注意排毒。女生们每天晨起饮用一杯蜂蜜水就是个给腰腹部排毒的好法子,一定要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