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配黄瓜减肥法 瘦身并非难事

2018/2/26 11:5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这是因为身材的好坏真的很重要。比起运动减肥,饮食减肥往往更具有人气,比如说黄瓜搭配酸奶的减肥法就很流行,你想了解一下吗?

来源:站酷

一个人即使再好看,如果身材不够好都很遗憾,所以女人为了保持身材有时候会做很多不理智的事情,其实生活中有不少食物就具有很不错的减肥效果,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轻松瘦下来。近期比较有人气的减肥食物当属黄瓜配酸奶了,这两款食物都是减肥的功臣,结合起来食用更是好得不得了,既健康又美味,你想了解一下吗?

来源:站酷作者:HandmadePictures

一、黄瓜减肥的好处。

鲜嫩爽脆的黄瓜不仅热量低,不含脂肪,还能为肌肤补充水份以及维生素,多吃黄瓜不仅能够饱腹,还能够美容养颜因此黄瓜在女性间一直很有人气。很多人都把黄瓜当做减肥期间的零食吃,因为即使吃很多也不用担心会发胖,是让人安心的减肥食物。

二、酸奶减肥的好处。

酸奶美味又营养,还能够加速身体的代谢,排出肠道内的油脂和毒素,改善宿便堆积造成的肥胖,还能够美白皮肤、减少痘印。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选择酸奶作为代餐,酸奶有很不错的饱腹效果,并且营养很丰富。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954437895382

三、黄瓜和酸奶结合的好处。

黄瓜能够抑制人体的脂肪吸收,并且其中的膳食纤维也可以加强肠道的蠕动,促进身体的排空,酸奶的热量比主食低很多,并且很容易饱腹,但是酸奶中却不含膳食纤维,这种成分恰巧在黄瓜中含量很丰富,因此用酸奶搭配黄瓜一起使用,不仅能够减肥,还能够摄取更加充分的营养。

将这两种互补的食物相结合,不仅能够起到更加好的减肥效果,还能够保证营养成分的均衡摄入,可谓是十分理想的减肥营养食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