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身材欧美大丰臀 四种方法成全你的小心机

2015/11/14 11:44:37 作者:L-lin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子的三围是否标准,是衡量身材的重要依据。长久坐着,加上确实运动,你臀部的肌肉就会松弛。要想使臀部肌肉结实起来,可以每天做下面的臀部运动,每天3分钟

另外,有些女士训练的目的是为了减除臀部过多的赘肉,可以先进行跑步,跳健美操等30分钟以上的有氧练习,再进行局部健美训练,如深蹲训练。一定要记住:负荷宜轻或不要员重,组次宜多,3-6组,每组20-50次,组间休息时间短或者按照不断循环练习的方法进行训练。同时应适当控制饮食,因为臀部是最宜堆积脂肪的地方之一,这样方能收到明显的缩臀效果。   
但是不是说每个女人都会有这样的恒心的,其实还有一种按摩的方法,每天洗完澡,搭配着凯姿雅一起按摩自己的臀部,这样会让臀部更加丰满,而且达到了翘臀的效果!        
其实,只要你有爱美的信心,求美的决心,塑美的恒心,按照上面的方法和动作用心去训练,可以肯定,不管是。车臂”或是“缩臀”,都将会心想事成,如愿以偿,重新拾回女人的亮丽车采和优美身段,包括美的自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