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嘉健身狂人 硕大肌肉你见过吗

2015/12/18 16:58:01 作者:T1-zhu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乐嘉健身
虽然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各种健身狂人,但是你见过乐嘉这个健身狂人吗?好吧,我先承认,一开始我是不知道的,看完后也感觉到有点出乎我意料,也有种吓死宝宝的感觉。

虽然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各种健身狂人,但是你见过乐嘉这个健身狂人吗?好吧,我先承认,一开始我是不知道的,看完后也感觉到有点出乎我意料,也有种吓死宝宝的感觉。额,看到这张图片,我敢相信我的眼睛,硕大的肌肉,有种大的恐怖的感觉。想当初,看着乐嘉老师在非诚勿扰的台上,一点也察觉不到他那硕大的肌肉,当真正看到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啦,看来乐嘉老师平时没有少锻炼嘛,这么大的肌肉肯定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成的事,所以,这里也给我们这些苦苦锻炼的人一个醒,锻炼时持之以恒的事情,我们想拥有完美健康身材,也必须经常锻炼,其中还不乏与饮食相结合哦,如果想要和乐嘉老师一样硕大的肌肉,则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过了。不仅要天天做各种各样的运动,还要有规律。

12下一页

    乐嘉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