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断食5天减肥法  了解这些让你更快的摆脱赘肉

2018/10/5 13:31: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瘦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加入减肥的行列。瘦身的方式有很多,其中比较流行的也被人们所广泛接受是节食,健身以及药物等的减肥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esolla

由于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习惯以及饮食方面的改变,造成了越来越多的人得了肥胖病,因此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减肥已经成为了一种迫在眉睫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用苹果断食减肥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87030784834

一、苹果减肥法的原理

所谓的苹果减肥法就是在几天之内只吃苹果的一种节食减肥的方法,一般来说一天吃两个到三个之间就可以,进行苹果减肥的时候,因为连续几天都没有吃到其他的食物,会造成人的肠胃暂时比较娇嫩的,但是又因为苹果本身就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水果,它含有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在减肥的时候虽然只吃几个苹果却能够完全满足人体生命活动所需要的物质。

并且苹果还能够有效的缓解便秘,促进人体内毒素的排出,所以能够很快的减轻人的体重,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二、如何食用苹果来减肥

1、比较简单的方法便是直接食用苹果,这种方法比较简单,吃苹果的时候可以按照你一日三餐进餐的时间来,也可以是你肚子饿的,直到你吃饱为止。

2、在天冷的时候,如果觉得单纯的吃苹果比较凉,也可以用微波炉稍微的加一下热,直至变软然后取出来食用。或者是把苹果给榨成汁,然后做成活动也是一种不错的食用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4155168979026047

3、胡萝卜苹果汁

将胡萝卜苹果等的洗净切块以后,分别榨汁然后充分混合这两种液体,然后饮用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57439956322354147

三、注意事项

利用苹果减肥法减肥的时候,需要注意连续5天都只能吃苹果,食用的苹果无论是什么种类的都是可以的,但是一般情况下应该选择红苹果。因为红苹果中含有的酸相对而言会比较少,能够尽可能的减小对肠胃的刺激作用。

食用苹果的时候,应该注意一定要清洗干净,因为大多数的水果在成长的过程中都被打了许多的农药,有的时候为了避免农药的残留还可以选择把苹果皮去掉。

在这五日里,喝的饮品也应该有所注重,一般来说选择白开水或者是薄荷茶、红茶、花茶等,切记一定要避开有刺激性的饮品,因为这个时期的肠胃是比较脆弱的,像咖啡、乌龙茶等的比较容易刺激肠胃,引起肠胃的不适。

减肥虽然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也应该注意自己身体的健康,盲目的减肥不仅不会起到减肥的效果,还很有可能危害自己的身体。苹果减肥法虽然能够起到不错的减肥效果,但是会对肠胃造成一定的伤害,而且只要饮食上稍微不加注意,便会产生反弹。

来源:图虫作者:57434424404478766

而且还会造成身体的营养不良甚至是贫血的产生。正确的减肥方法,应该是以锻炼和健身为主经常性的锻炼身体比如慢跑或者是去专业的健身房。在饮食上稍加注意,不要吃甜食以及过多油炸食物如鸡排、汉堡等的,避免摄入过多的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控制热量的摄入和消耗的比值。从而减轻体重,达到瘦身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