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呼吸法有几种 介绍3种呼吸法让你更健康地锻炼

2016/11/10 13:03:15 作者:U2-luo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珈有三种呼吸法和许多种调息法。腹式呼吸:仰卧,手轻轻放在肚脐上;吸气时,把空气直吸向腹部;吸气正确,手随腹部抬起;吸气越深,腹部升起越高......

瑜珈有三种呼吸法和许多种调息法.

(1)腹式呼吸:仰卧,手轻轻放在肚脐上;吸气时,把空气直吸向腹部;吸气正确,手随腹部抬起;吸气越深,腹部升起越高,随着腹部扩张,横膈膜就向下降。接着呼气,腹部向内朝脊柱方向收;凭着尽量收缩腹部的动作,把所有废气从肺部全部呼出来,这样做时,横膈膜就自然 而然地升起。

腹式呼吸:用鼻腔吸气,注意力放在腹部.吸气时腹部向气球一样漫漫胀起,呼气时,腹部收紧,感觉贴到后腰.

腹式呼吸是瑜伽中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一种呼吸方法。它是我们学习其他呼吸或调息的基础。腹式呼吸是通过加大横隔膜的活动、减少胸腔的运动来完成练习的。其在呼吸的过程当中要求胸腔保持不动,只是感觉腹部随着一呼一吸在起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