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知晓罗圈腿的原因 让你一生不被腿型烦恼

2017/5/6 22:32:17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原因罗圈腿根源
罗圈腿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腿型,让许许多多的爱美人士产生了极大的困扰,然而恐惧源于不了解,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罗圈腿产生的原因,以便我们极早做好预防。

罗圈腿,又称膝内弯或O型腿,顾名思义,即正常站立时双腿膝盖处分离并弯曲,形似英文字母O。罗圈腿形成原因分为先天和后天。先天则是由于家族遗传或是缺钙导致,而相较于先天因素,更直接的原因是由于后天的走路姿势、站立姿势,日常坐姿及平日里一些运动。爱美的人士常常对于这种不美的腿型产生极大的苦恼,甚至会有自卑的心理。

通常走路姿势不正确,如外八字,女生穿高跟鞋都会加大患病几率、还有诸如盘腿坐、跷二郎腿等不正确的习惯,都会给膝关节造成向外的力量,而这种力量的长期加诸,则有极大几率会导致罗圈腿。儿时判断罗圈腿,家长可以采取方法如下:将宝贝的双脚并拢,若膝盖之间距离已经超过了六厘米,则需带其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以好及时的预防或治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