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的功效 美容廋身的好帮手

2017/4/1 15:22:1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柚子茶的功效
蜂蜜柚子茶是一款口味好的茶品。它是由蜂蜜和柚子两种食材制作而成的;有很好的养生作用!蜂蜜柚子茶的功效很多,如果你不太了解。可以在文中了解一下,它的美容廋身原理。

蜂蜜柚子茶是一款口味很好的茶品。大家都知道蜂蜜有通便润肠的功效,还能改善睡眠;柚子是南方所盛产的一种水果,味道酸甜可口,略有微苦的味道;

每年的10月份左右,是柚子就成熟的时期。这个时候的柚子最新鲜,口感也最好;喜欢吃柚子的朋友就多买一些;结合蜂蜜自己制作蜂蜜柚子茶来饮用,其功效作用和买来的是一样的。

用蜂蜜柚子茶养生的人日渐增多;因为蜂蜜柚子茶有美白皮肤的功效;蜂蜜柚子茶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常喝可以美白皮肤;让皮肤的颜色更亮泽,使皮肤由内而外的变白晳润泽。皮肤更光滑、有弹性。

蜂蜜柚子茶中富含丰富的L-半胱氨酸这种元素。这种元素与维生素C结合,能够将皮肤深层的黑色素消除掉,使皮肤在根源上得到很好的改善,从而去除黑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