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的功效 美容廋身的好帮手

2017/4/1 15:22:1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柚子茶的功效
蜂蜜柚子茶是一款口味好的茶品。它是由蜂蜜和柚子两种食材制作而成的;有很好的养生作用!蜂蜜柚子茶的功效很多,如果你不太了解。可以在文中了解一下,它的美容廋身原理。

另外蜂蜜柚子茶还具有减脂廋身的功效,这是许多女性所忠爱的;蜂蜜柚子茶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让新陈代谢功能得到促进,还能将体内堆积的毒素排出去。

蜂蜜柚子茶中所含的蜂蜜有通便的作用,蜂蜜柚子茶可以缓解便秘,抵制脂肪的生成;从而起到减脂廋身的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在饮用时不要用温度太高的水冲,这样茶的营养成份就被破坏掉了;蜂蜜柚子茶的糖含量非常高,血糖高糖尿病的人就不要喝它来养生了;蜂蜜柚子茶性寒,胃不好脾也虚的人,最好不要食用它来美容减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