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蜂蜜柚子茶的功效 坚持饮用益处多多

2017/3/17 10:17:11 作者:M6-ce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柚子茶的功效
根据古法研究,《本草纲目》中有所记载,柚子清热解毒,治消化肠道的疾病。再加之蜂蜜含有润肠的功效,蜂蜜和柚子相结合浓缩制成精华,冲温水服用,可有美颜的功能。

电视广告“喝撒哟,蜂蜜柚子茶”的台词曾一度风靡家家户户,大家对蜂蜜柚子茶并不陌生,但亲身坚持去喝的人却甚少。柚子清香,蜂蜜香甜,两者的完美融合散发的气味着实清香可口。蜂蜜柚子茶从功效分析,绝对算是养生茶中的佼佼者。蜂蜜柚子茶看似简单,其中所蕴含的营养不容小觑。柚子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除此之外,让众人诧异的是柚子居然还含有钙。

多吃蔬菜水果,身体健康。苹果,香蕉,梨,柠檬之类的水果营养众所周知,但对柚子的营养价值熟悉的人却甚少。柚子可以说是个宝,营养成分高,还具有清火,止咳,化痰的功效。中医还将有柚子皮入药缓解肚子胀气,醉酒的症状。柚子味微苦,蜂蜜的加入能够很好地中和口味,达到较佳的口感。在夏季容易上火的季节中,来杯蜂蜜柚子茶,去去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