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背部减肥动起来 夏日背心穿出来

2015/3/26 20:23:3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三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这句话每年都说,但是很少人在看到的时候会行动起来。如今春季已经开始,臃肿的大衣正在一件件脱下,说时迟那时快,炎热的夏季将要来临,那时候的你是否就会开始懊悔,为什么前几个月没有减肥瘦身塑形呢!

背部减肥动起来 夏日背心穿出来

  三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这句话每年都说,但是很少人在看到的时候会行动起来。如今春季已经开始,臃肿的大衣正在一件件脱下,说时迟那时快,炎热的夏季将要来临,那时候的你是否就会开始懊悔,为什么前几个月没有减肥瘦身塑形呢!漂亮的姑娘已经开始制定瘦身计划,而丑的人还在海吃。下面推荐背部减肥动作,靓丽背心穿出来!

  瘦背动作一:每日扩胸

  只要一有时间就做大幅度的扩胸运动,可以时而快速、时而缓慢的调整节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热络感,便达到了燃脂的效果。坚持每天都有时间就做,这是最易坚持的运动了,想要美丽背影绝对少不了这个扩胸动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