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一个月身体有什么变化 完美瘦身增强免疫力

2018/5/24 12:2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慢跑的人,会发现自己的身体素质比其他人要强很多。不仅感冒变少了,连身材也变好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自己的做好热身运动和拉伸练习,防止受伤。

来源:图虫作者:-

坚持慢跑运动一个月我们的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吗?和其他剧烈的锻炼方式相比,慢跑可以说是一种既健康又能够有效消耗脂肪肥肉的锻炼方法。

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任何的运动都需要大家持之以恒才能见到成效。慢慢的你会发现自己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而且还能够借此机会呼吸呼吸户外的新鲜空气,让自己的视野更加开阔,心情更加明朗。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一、慢跑对身体有什么效果?

首先第一点好处就是明显感觉自己的体能慢慢增强了。经过长时间的户外练习,自己的身体免疫力也不断加强,感冒发烧的次数也慢慢变少了。以前走几步路都累得冷汗直冒。现在反而感觉自己的动作更加轻盈,四肢也变得更强有力了。虽然不能立刻让你练成马甲线,但是甩掉肚子上的赘肉游泳圈是没问题的。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二、注意事项解析。

一般情况下,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所以并不能只是单单靠时间来衡量。时间长短因人而异,并没有强制性的规定。但是距离就至少要5000以上。很多人跑完之后可能会觉得自己的双腿非常难受,又紧绷又酸软。

这时候一定切记不可以直接停下来休息,还要适当性地原地踏步,并且揉一揉、捶打捶打自己的小腿和大腿外侧。大概要拉伸15分钟以上才有效,还能防止萝卜腿的出现。不仅如此,在跑之前还要做热身运动,以免拉伤自己的肌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