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游泳技巧有什么 这些方法教会你

2018/3/31 10:19: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游泳在体育项目中举足轻重,目前在很多中小学都开设了游泳课。学好游泳对我们的生活也很有帮助,在别人需要的时候还可以帮助到别人,但很多初学游泳的朋友不知道游泳技巧。

每个人学游泳都是从零开始的,这对游泳初学者来说,遇到的困难会有很多,有些比较晚学游泳的成年人,还会出现手脚不协调的困难。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一些初学游泳的技巧,掌握了这些可以助你快速学好游泳。

一、装备要齐全

游泳去学校很难预测到很多事情,经常会忘了一些细节的东西。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一定的游泳装备,比如游泳帽、游泳眼镜、泳衣、护耳的东西等等。还要注意购买救生圈,救生圈可以保护到我们的人身安全。

二、熟悉泳池环境

要熟悉游泳池的环境,消除心理上的障碍,增强自己对学好游泳的信心。要知道泳池的深度,还有水的波动程度。

三、学好换气的基本功

游泳要学会手脚协调,还要学会换气的技巧,在平时的生活中可以多加练习。跳进水里的时候,鼻子和嘴巴要同时出气,用最大的力气去吹,达到吹出气泡这效果,等吹得差不多,就可以浮出水面,鼻子和嘴巴同时用力吸气。

四、练习身体平衡

初学者是很难做到平衡地浮在水面上的,所以要练习身体平衡。刚开始可以在浅水区练习,建议身边要有教练指导,可以分别练习俯卧、仰卧平衡,还要练习侧卧滑行平衡。

初学游泳的朋友大多数都是从基础开始练习的,如果急于求成的话,效果会适得其反。以上这些技巧你学会了吗?初学游泳的朋友,赶紧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