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上汗毛多怎么去除呢 5大方法让你摆脱脚毛烦恼

2016/8/31 10:56:2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一个女生头发多的话会引起很多人的羡慕,可是如果腿毛多的话,在夏天穿短裤就会让人十分尴尬,有些女生的腿毛多,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办。下面小编为你解决问题。

如果一个女生头发多的话会引起很多人的羡慕,可是如果腿毛多的话,在夏天穿短裤就会让人十分尴尬,有些女生的腿毛多,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办。炎炎夏日,很多女性都换上清凉的装束,秀一秀自己腿部优美的线条。但是对于有些女性来说,却是很郁闷的事情。原因很简单,自己腿部的汗毛过多,看起来很让人感觉尴尬。那么该如何去除腿毛呢,主要有以下几个方法。一、激光机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最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最强,就成了激光脱毛机的最佳作用目标。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激光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适合皮肤较白,而汗毛较黑的人群。二、脱毛膏脱毛膏去除汗毛是运用化学原理。脱毛膏中的化学成分会腐蚀毛发,使毛发呈螺旋状且变得软、脆、易断而脱除。直截将脱毛膏涂在皮肤上,停留5到10分钟后,用化妆棉擦掉毛发,再用热毛巾拭净皮肤,就可以了。用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的方法是很类似的,脱毛完毕后要记得用收敛水来紧致毛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