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浮肿有什么偏方吗 4个方法立即解决你的困扰

2016/8/6 10:00:12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多吃点花生、杏仁、腰果、胡桃等坚果 对恢复体能有非常好的功效 此外海鲜汤、青椒、芝麻、草莓等有丰富的蛋白质。冬瓜利尿消水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且钾含量高。

小时候经常听老人讲偏方治大病,其实说到底还是原来的经济条件不允许,连饭都吃不饱就更不用说治病的问题了.对于现代人来说如果什么小病都去医院也是一个很大的负担.况且现在的医患关系很微妙,所以如果可以通过偏方来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小病,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省心不少的,当然也是省钱不少的.

1、晚上睡觉前把双脚放在热水中完全浸没,双足用水拍打腿部,并且在热水中加盐效果更好哦。泡脚消水肿泡脚消水肿,采用温开水和渗透压原理,泡脚5~10分钟,就可以很好的改善腿部水肿的问题.方法:泡脚水里,可以加进适量的米酒、天然盐或姜汁,就可以帮助血液循环,代谢掉身体里多余的水分,水量要超过小腿肚.

2、倒立消水肿倒立可以让下肢的血液回流,加快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对消除水肿也有很好的作用,但是一定要每天坚持半小时以上才会有效果,可以在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就好像踩单车一样运动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