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央视叫停非转基因广告 转基因玉米与普通玉米的区别

2014/10/10 13:46:31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央视叫停非转基因广告】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央视已经发布消息,禁止商家在产品广告中刻意宣传“非转基因产品更健康更安全”。以鲁花等食用油品牌为例,虽然上标“非转基因”字样,但事实上,中国花生本来就不存在转基因品种。其实目前国内引起大家担心的是转基因大豆和玉米。那么平时购买玉米时,如何辨别转基因玉米和普通玉米?

央视叫停非转基因广告

【央视叫停非转基因广告】伊秀美体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央视已经发布消息,禁止商家在产品广告中刻意宣传“非转基因产品更健康更安全”。以鲁花等食用油品牌为例,虽然上标“非转基因”字样,但事实上,中国花生本来就不存在转基因品种。其实目前国内引起大家担心的是转基因大豆和玉米。那么平时购买玉米时,如何辨别转基因玉米和普通玉米?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