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不直能不能长高 小心它会毁了你的身材

2018/5/21 10:5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不直是会影响体态美的,很多人都想知道腿不直能不能长高,这是很重要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腿不直能不能长高,不能让它毁了你的好身材,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66286

腿不直可能是天生的,也有可能是后天形成的,比如说O型腿,x型腿,这是典型的腿不直,那么,腿不直会影响长高吗?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其实,腿不直对于长高有一定的影响,但不是决定性的,只是或多或少有一些影响,其实,如果你的腿直了,那么你整个人看起来就会高很多。那么,有什么方法能让自己的腿变直?

来源:站酷

一:让腿变直的方法

第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O型腿,x型腿都是不直的腿型,想要改变这种腿型,不影响自己的体态美,比较简单的方法是从调整自己的走路姿势开始。很多朋友走路都很喜欢看手机,低着头,不注意自己的走路方式,久而久之,各种不好的姿态就会找上门来。

建议大家一定要调整好自己走路的姿势,这是让自己的腿变直的第一步,一定要把身体立直,收腹部,眼睛能够平视前方,手臂放在我们身体的两侧自然地摆动,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有点不习惯,其实只要习惯了,你以后走路也是可以很好的保持这个姿势的。上面说的是走姿,还有坐姿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翘二郎腿,背部也要挺直。

来源:站酷

第二:通过运动让腿变直

运动一定要通过正确的运动,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其实可以做一些拉伸动作,像瑜伽就有很多动作是可以拉伸到腿部的,大家可以尝试去练瑜伽,长期坚持是可以看到效果的。

来源:站酷

以上这些就是让我们的腿部变直的方法,当然建议想要长高的朋友多多掌握一些通过后天的努力能让自己长高的方法,高挑的身材是很多人都想要的,除了先天的因素对人体的长高有一定的影响之外,后天的努力也发挥了极大的作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样才能让自己长高。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2163044809777

二:怎样才能长高

第一:注意营养的均衡

成年人的骨骼基本上已经定型了,想要长高一定要从青少年开始抓起,不要错过比较好的长高时间,注意营养的均衡,不要挑食。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和钙比较丰富的食物,牛奶、肉类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也不能不吃蔬菜,还要多吃一些蔬菜补充维生素,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平时可以多配合一些运动,打篮球、跳高、跳远等等,都是对我们身体的长高有很大的帮助的。

来源:站酷

第二:一定要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

现在,不少青少年都受到了手机、电脑、电视的影响,睡眠时间也是越来越少了,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长高的。建议大家一定要好好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这是非常重要的的,早休息是可以促进体内生长激素分泌的,我们要长高是和生长激素的的分泌是有着相当大的联系的,建议青少年要在晚上十点之前就进入睡眠状态,才是比较好的生活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