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宅女减肥瑜伽 快速燃脂15斤

2011/5/28 16:43:2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家瘦身其实很考验自觉性和毅力,其实质要良好的利用居家时间,瘦身减肥是会有一个很明显的效果的...

 

【图】宅女减肥瑜伽 快速燃脂15斤

  在家瘦身其实很考验自觉性和毅力,其实质要良好的利用居家时间,瘦身减肥是会有一个很明显的效果的,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要向大家推荐的是瘦身居家瑜伽操,帮助您在居家时间都能时刻塑造完美身材,下面就来看看这个瑜伽操的内容有哪些吧。

  坐姿呼吸

  整天的工作,面对电脑眼睛酸胀,头昏脑胀,满脸的愁容,现在教各位mm一个简单的,易学的坐姿瑜伽,先深呼吸几次,扔掉负面的能量。

  1、坐立于椅子上,吸气,脊背宗正,双肩放松。

  2、呼气,头部向左侧扭转,小腹微收,双膝尽量收紧。

  3、随吸气回正,呼气转向另一侧,下半身保持不动,上半身可随着头部小幅度转动。

  功效:防止含胸驼背的产生,灵活颈椎、脊柱。提高精气神,增加下午工作的效率。

(图片来源:sina博客)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