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运动瘦腰快  告诉你几个方法

2017/3/14 23:08:06 作者:U-lvhu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我们更推荐在多种运动中,有意识的有重点的锻炼方式,因为过分的强调对腰腹 的练习,会造成腰部的负荷,身体无法长时间的承受运动带来的压力,造成身体伤害。

如何运动瘦腰减肥?针对腰腹部的肥胖,许多人会选择药物减肥如乐姿纷,结合腰腹肌的旋转运动,进行有效的练习运动。其实我们更推荐在多种运动中,有意识的有重点的锻炼方式,因为过分的强调对腰腹 的练习,会造成腰部的负荷,身体无法长时间的承受运动带来的压力,造成身体伤害。多种多样的运动,可以有效的全面刺激身体肌肉,配合有意识有重点的进行腰 腹的练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方法/步骤

抱婴儿法动作练习

如同怀抱婴儿的动作,左右扭转身体,刺激腰部肌肉。注意腹部及臀部肌肉提拉紧缩,腰部不要后弯。

1.身体站直,背部不要弯曲,双腿打开,大幅张开。双手成抱婴儿状,向斜上方举送。收紧下腹及臀部肌肉。

2.保持腹部及臀部收紧状态,腰部向身体后方扭转,同时膝盖弯曲,上半身向斜后方倾倒没身体重心下移。反方向同理,左右互换进行5次练习。

注意:保持腹部及臀部收紧并向后扭转是关键。同时,腰部向后旋转时,量力而行,过度会引起腰部疼痛。

如何运动瘦腰减肥

123下一页